菓子之家 凪良

像野貓似充滿警戒心的加瀨和面惡心善阿木

在忙的快死掉的時期 又加上懶病發作的期間

上天給我的任務就是 簡歷 = =   簽約 = =  研討紀要 = =   觀察記錄= =

                        通識作業 = =   心理作業 = =   專題 = =   各式各樣的重要事務雜事((重要的事你說是雜事

好吧!  重點是懶病發作  處女座的各種精神潔癖發作  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休息的藉口

菓子之家 凪良

當初買下這本小說的原因是因為封面是在是太多我的胃口了((看這成熟溫柔的大叔輕撫美麗冷漠小野貓 多麼令人流口水啊

雖然現在才看不到一半  但好喜歡人物們內心細膩的描述  喜歡阿木那令人感到溫馨的小關懷

真的是太撫慰我忙碌又煩躁的心情拉~

就讓我繼續看下去加瀨和阿木在菓子之家的情感牽絆吧

重點是不要忘記該打的 該做的事情啊!!!

菓之1.jpg

旁邊的是電腦?

真享受阿一心多用?!!!

所以你到底是打完作業了沒阿 

 

菓之2.jpg  

這張書卡真得是很唯美 喜歡這種淡淡溫馨的感覺~

觀察記錄寫到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