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碎念! (總覺得開學到現在代了一堆課?

星期一是很累的一天,早上連三堂,下午一堂,還要兩小時的課後班(雖然不是最多課的一天)

回到家就睡癱了,連飯也沒吃,結果一個睡醒就天地變色了(對我來說!!!

親愛的同事中了A流...........((明天的課怎辦?!!!

留訊息請我幫忙代課,又那麼的恰巧要代的3堂我都沒課((有沒有那麼剛好的 = =

喬到最後,2堂課我代,另1堂別人要代(看了一下課表 呵呵

明天下班還有有氧課要上啊!! ((要死的節奏

親愛的同事趕快康復回來上班啦!!! 我星期三最多課 如果幫你代我會死啊!!

A流你真的害人不淺哪!!!

PS 某某中A流的同學 你在家好好休息好嗎?! 不要來害你老師阿~((間接死的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