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的許久不見!!

搞不清楚到底是自己單純懶,還是許多雜事讓我無所適從?!

又或許是兩者都有吧!

也許某個時期到了,人會變得更像自己或更不像自己~

自某個時期開始,心中任性的小人兒開始跟我吵,通常都是吵一句((憑什麼?!!

漸漸的,我變成了這個時期的我

這樣是好的嗎?

不管怎樣,最好接受自我的方法就是,接受、然後再慢慢轉化

人阿,總是喜歡逃避到自己的小小世界哩,去尋找能相互共鳴的事物

所以,我沉浸在小說和與自我的對話

許多小事物都可以引起不同的思考方向

許多不同的事件也能引起不同的情緒反應

拉拉雜雜的講了一堆

最重要的還是期許自己

該做的事情把它做到、結束它、並要求更好

懶不是一個藉口,而是一種態度

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將會是自己未來的重要經驗養分

給自己正面的能量 讓自己活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