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談談大學四年的生活前,先來說說四年的行李吧!

想來~我是一個東西不多的人!!

但是!在搬完從宿舍帶回來的東西後。。

我發現我還是有女人的天性的~

東西怎麼會那摸多?!!!

除去小說、漫畫、周邊商品外((還外哩!這些就夠多了!!!果然是死宅女

我的鞋子((將近十幾雙?!

我的衣服((冬天得先帶回去了,夏天的怎麼一個行李箱不夠?!

課內書((好啦~只有一點點,但是教檢考科怎越來越多本?!!!

瓶瓶罐罐((開始化妝了~無奈

好吧 = =  我的東西真的挺多的

連帶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是你懶吧!

------以上是題外話------

四年!~

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但也一下子就過了

四年!~

是一個不長的時間,但也磨著磨著那麼久

四年,是一個充滿許多滋味的大學生活!

不管是校內的人事物

或是校外的物事人

有很多要感謝的。抱怨的。快樂的。難過的。

總之~

一個小小、閒閒、胸無大志的小宅女,

她熬著熬著度過了這大學四年人生((雖然還有半年實習拉 = =

也即將步入了地獄。啊!是社會~

還記得進大學前的校園巡禮

就是從那個時候起

就告知了我的未來人生吧!!

就讓我來細數和回憶這四年的點點滴滴((記不住的就算了XDXD

 來一張學校夜景XDXD

後續我慢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