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哪了?好!  沒關係  

我們先從大一開始

我是一個很慢熟的人,跟什麼人都可以處的可以

但真正關係很好的朋友都是指有兩三隻

像是高中的兩位死黨((一位小屁孩和正常一點的準護士

都是默名其妙卻又好的不得了((因為小說和漫畫而熟絡起來的三人=>下課一起睡的關係 = =?

而大學和某人因為同宿舍的關係也才慢慢的熟絡起來

因為我個人是喜歡站在外為觀望再決定是否要把人拉進我的小框框內((好像什麼奇怪的法師 特殊技能=>拉怪?

所以公公就這樣被我拉了進來,也感謝她願意進入我的小框框XD

就這樣我們的孽緣緣分維持了四年((太厲害了!

大一,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宿舍((四年好像都如此~

大家都懵懵懂懂的,沒定下任何目標

都在摸索和結交新朋友

感謝的是班上人都還不錯,沒有與人交惡

大一就這樣在懵懂和快樂的時光過去了

來到了大二

開始有了越來越多的報告,與同學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我的固定班底依舊是公公((已經難分難捨了XD

但換了宿舍,有了新成員的加入((我又開始拉怪了~

古錐和晴兒的加入讓我的宿舍人生又更豐富了

古錐真的就是傻傻又呆呆卻又討人喜歡的一個女孩

晴兒就是偶爾蠢偶爾精明的一個孩子((有嗎?

雖然學校的報告不一定同組,但我們都很享受在宿舍裡互相分享和幫助的氛圍

特別是吃寢聚的時候((說到底就是四個吃貨 = =

除了宿舍的成員外,開始也有被我技能慢慢吸引過來((或是我被吸過去?的孩子們!

因為分組的關係又再加入了兩人((後來就這樣糾纏不清拉~~

到了大三這個要老不老要年輕不年輕的階段

人員班底也都大致固定了

對了!!還有加入一個韓國室友!!

他真的是太可愛也太貼心了~

我們與她也增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在大三課業上最大的麻煩就是==>

無盡的報告、麻煩的實習,但好加在的是我有這些朋友的陪伴

其他在報告中機車和無奈的人事物就別說了,反正事情也都過了

熬著熬著、磨著磨著,我們來到了最夭壽的大四

大四期間算是我大學四年的低潮期吧!

太多太多的事情雜在一起

畢專>實習>模擬考>段考>報告>試教>攜手

一堆的事情讓我只想要結束就好

人格的消極面又跑了出來,開始想要擺爛

但還好有難搞三人的小屁孩和準護士,聽我的抱怨和給我的建議

我也是安然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協助?

啊!是感謝陪我度過這些時光的朋友們

有公公、晴兒、隔壁鄰居XD、紅、小屁孩、準護士!!!~

還有一些人!他們都是我堅固的後盾!

陪著我度過了這大學四年

感謝的話很多,你知道我知道他知道,我們放在心裡!~

愛妳們喲!!

恭喜我們大學畢業了!!!

未來大家各分東西,期望大家的未來也能夠平安順利精彩的走過

這些時光已在我們的歲月上刻劃了許多美麗的風景

雖然分離這些記憶卻是歷久彌新

無時無刻的想念!!!

網路上要連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秋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